Kiyoshi-木吉

平安健康快乐

今天我被我妈气死了吗?

没有!我真的强!我给自己颁奖状!

20多年我还没被气死!

真的厉害!


第二回合我完败

我什么时候才能不被气哭

我为什么没有男朋友呢

有就可以求安慰了


朋友都已经很烦我了


父母会道歉吗?

不会

会来安慰我吗?

不会

前天才看完狗十三

很讽刺了


说我能不能不跟她抱怨

又怪我不和她沟通

行吧

那我找朋友聊吧

又说我赌气

我怎么了我

我就喜欢蹲在厕所角落一边哭一边和朋友聊天啊

不然我和谁说话?

我说话又没人愿意听

你只愿意听你想听的

那为什么还要求我说我不想说的呢?


你23岁了

怎么还那么傻

幻想着她会理解你

她从来都是对的

你是什么?

你什么都不是

爱自己不好吗?


冷静下来发现手被自己锤墙锤黑了……

贼痛

后悔 不值得!

万一锤坏了呢!


我妈妈

她爱我

但是她不喜欢我

她喜欢其他各种各样的孩子

因为我

胆小 沉默 经常不开心 不聪明 小气 不会说话

我以为我爱她且喜欢她

可是好像

我也不喜欢她

因为她 

我经常哭

不敢说话

不敢放手去做

害怕很多东西



我脑袋疼

也不喜欢自己

总是在哭

总是在找借口

总是把不开心推到别人身上

好讨厌自己

评论

© Kiyoshi-木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