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yoshi-木吉

平安健康快乐

…………副总裁也未免太可爱:P

办公室装修每人发一个耳塞(。

然后办公室就他话多

和我一样喝Dilmah

香水是le labo22 佛手柑

做好公司电子周报只有他看了会给我点赞

然后看到我头儿 发了一个朋友圈

大概是说病了坚持上班 结果手下办事不力很生气(?他手下不是只有我和另一个姐姐吗?我今天啥也没干,只是装着很忙的样子在看新闻所以不关我事吧←喂!

但领导发了这样的朋友圈…我该回什么呢?

以下脑洞

回复1:请明天上班戴口罩
回复2:请明天不要上班
回复3:去跑几公里出一身汗就好了,我爸总是这么说(结果他感冒也2个多星期都没好,好担心!)

(当然也很担心头儿,因为想离生病的人远远的,希望他别传给我。不然呢难道我会那么好心?)

但这样评论大概应该会被打死

所以

今天假装也没有看过朋友圈(。

人类真有趣

评论

© Kiyoshi-木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