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yoshi-木吉

平安健康快乐

终于在知乎这种用“你们喜欢那我就偏要说它垃圾”来装逼的地方看到一条和我对这部剧理解相似的回答了。

就把它当一部爱情故事来看不好吗?
美好的爱情故事
它迎合主流观念没有什么不对
它从来就没有把自己定义为什么呀
(顺便虽然休在采访中说他觉得那是柏拉图式的
但他说到一半就没说下去了,大概觉得肉体上的关系也没有什么不对(←这里我也想过 因为总觉得肉体上的关系似乎也能体现(或者说更能体现…soul mate(我可能被王尔德带跑了

你按照多数人意志来定义一件东西的本质不一定是对的。东西的本质被以好坏来划分也很可笑。

太喜欢第二三季结尾了

老汉说 这是我一直想给你看的
茶杯说 真美

啊啊啊啊啊啊就是这个!
所以我已经想不出第四季要干嘛了…
难道食人夫夫携手做菜???

诶 汉尼拔真好玩儿。
小说看不下去
电影很震撼

占tag抱歉。

【美剧《汉尼拔》第二季终汉尼拔对威尔是什么感情?】长空逐鹿:首先不但是评论里的其他答主,连题主也是戴着有色眼镜来问这个问题的,一句“我觉得不是基情”直…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4057338/answer/68334152 (分享自知乎网)

评论
热度 ( 2 )

© Kiyoshi-木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