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yoshi-木吉

平安健康快乐

怎么说呢
这张图是我希望我担拥有的家庭。

然而
该怎么吐槽clzy这部剧呢………
就是除了他本人(发型也很讨厌了),
我没一处是喜欢的(摊手。
健太郎好韩国人啊…
讨厌吉冈里帆。
有点基?
因为个人问题看到泡菜相关就忍不住想翻白眼…
尤其是讲着泡菜语还打我担 忍不住爆粗了!!
我担为什么接这种注定不讨人喜欢的剧呢
可能是因为钱吧(喂
明显就是大家演技都不错但合在一起就是不行
啧泡菜 不行 恶心…(要黑了
还是到时候看cut吧…
我猜这部剧要糊了
戴上滤镜都想黑
搭配上我担竟然还说了像是“我不想演肤浅的剧”这种话
影响我担形象啊喂!
(突然觉得当年的黑河内都好看了起来
讲道理 我宁愿把takki和5姑娘那部不伦剧看10遍也不想看这部了………
而且我担貌似喜剧之魂一直想往外冒的样子
啊…只想看clzy和我谈恋爱(喂喂喂

事实证明我不想看我担谈恋爱。
受不了我担哭。
我担真好看啊啊啊啊
然後我不是个双标。
一切剧本为大。
我爱宫九!监督你快找他拍呀!只有你的剧才好看!
还是亮那部虽然剧情一般般…但无敌可爱!!!

我竟然写了这么多来黑这部剧(。

目前夏季档
只有渡部叔那一部想看下去

评论

© Kiyoshi-木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