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yoshi-木吉

平安健康快乐


昨天的D本K一:

“死宅万岁!!!”

“我结婚的话你们要祝福我哦!你们不会祝福我吧(讨债脸),反正我最后还是会结婚(现在不结啰)”

一边在想这个人真的太可爱了!
一边想起最近又被挖出来的都市传说
突然害怕
不知真的两人里有人结婚了我会是怎样的心情………(←ftr的话我会升天


一个偏K的人却想把世间的美好都给tsuyoushi。

总是想起D本K一对我担说“我们相亲相爱呢(和244)”时我担那个直男式懵逼脸 非常认真地问“啊你们两个相爱啊”(还感到了眼睛和头痛www)


就是那种 明明三个人一起长大 你俩相爱了我却最后一个知道 的感觉hhh


还有tomoe姐姐也是 啊啊啊真好啊!青梅竹马竹马!

评论

© Kiyoshi-木吉 | Powered by LOFTER